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16-05-18 (点击: )

各相关学院(部):

    5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了西安工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根据要求,研究生申报项目数须不低于25项。

    现根据学科、学生数等分配竞赛项目名额下限如下:

    光电学院3项、机电学院3项、材化学院2项、电信学院4项、经管学院3项、计算机学院2项、建工学院3项、外语学院1项、理学院1项、思政部1项、艺术学院1项、人文学院1项。(以上各项目名额下限为通过各学院初评后的项目数)

    竞赛的组织,参赛内容、对象、赛制、比赛形式、评审规则,报名方式、参赛队伍的资助等相关事宜按照《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实践发〔2016〕084号)和《西安工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相应内容执行。

    附件:

    1.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实践发〔2016〕084号)

    2. 西安工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6年5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研究生公共课考试时间(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