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工作的通知

2016-05-16 (点击: )

各学院(部):

        根据我校有关规定,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以下简称“硕士生导师”)每三年为一个聘期,今年是上一个聘期的截止年和新一个聘期的起始年,为顺利开展我校2016年硕士生导师聘任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院(部)硕士生导师遴选细则

        各学院(部)须根据《西安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试行)》(校研〔2016〕85号),对现有的2013年版“学院(部)硕士生导师遴选细则”进行修订。

        请各学院(部)于2016年5月24日前,将本学院(部)硕士生导师遴选细则一式二份加盖公章,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电子版发至43987963@ qq.com。

        二、学院(部)硕士生导师考核细则

        根据《西安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试行)》(校研〔2016〕85号),各学院(部)须制定学院(部)硕士生导师考核细则。

        学院(部)制定的考核细则应就硕士生导师的职责履行情况、优质生源的培育情况等进行考核,并经本学院(部)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通过后,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备案。

        请各学院(部)于2016年9月30日前,将本学院(部)硕士生导师考核细则一式二份加盖公章,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电子版发至43987963@qq.com

        三、聘任程序

        硕士生导师聘任程序详见《西安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试行)》第十条。

        本次拟聘任硕士生导师人员,需按照“续聘”、“校内初聘”、“校外初聘”三种不同情况,填写不同的表格。

        请各学院(部)于2016年6月2日前,将本单位硕士生导师聘任的初评结果(一式二份,加盖公章)及相关材料,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电子版发至43987963@ qq.com。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6年5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申报我校2016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