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动态 > 正文

何宁教授受聘为我校博士研究生导师

2015-07-11 (点击: )

7月9日,聘任何宁教授为我校博士研究生导师仪式在我校未央校区举行。

副校长刘卫国出席。刘卫国教授首先向陕西理工学院校长何宁教授一行介绍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随后,陕西理工学院研究生处处长雷勇介绍了受聘博士研究生导师的履历。我校研究生院卢莉萍副院长宣读了博士研究生导师聘任决定,刘卫国副校长向何宁教授颁发了聘任证书。

最后,受聘博士研究生导师何宁教授在发言中感谢西安工业大学的聘任,并表示将严格遵照西安工业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的相关规定,尽职尽责,为西安工业大学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聘任仪式由研究生院院长刘卜主持。研究生院相关领导参加了聘任仪式。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15年度“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汪世荣教授来校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