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喜迎校庆六十周年”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2015-03-03 (点击: )

全校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西部研究生教育创新平台建设的文件精神,西北地区第四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十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定于2015年4月下旬在陕西西安举行。本届演讲比赛依托西北地区研究生教育平台领导小组办公室,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和《中国研究生》编辑部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和陕西省研究生外语教学研究会负责承办。

为激发研究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推动研究生英语教学工作,响应教育部号召,我校将举办“喜迎校庆六十周年”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选拔出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学生各一人参加陕西省的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所有在校研究生均可参加。

二、参赛名额

外语学院推荐三名、其他院(部)各推荐一名学生参加学校演讲比赛。

请各院(部)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加,并于3月12日下午3点前,由研究生秘书将推荐学生名单及学生联系方式,报给外国语学院。

三、决赛时间及地点

学校决赛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比赛办法

本次比赛分为非英语专业组和英语专业组,采用“同台比赛、统一评分、分别排名”的办法,即非英语专业研究生选手与英语专业研究生选手分别按照得分高低各推荐一名选手参加陕西省比赛。

五、演讲形式

每位选手演讲分为指定题目演讲、即兴演讲两部分。

1、指定题目演讲时间为5分钟,选手根据准备好的指定题目内容演讲。

2、即兴演讲时间为2分钟,选手提前10分钟抽取一个演讲题目略作准备,即兴演讲。

六、指定题目

China Dream, My Dream(可增加副标题)。

七、其他

选手参赛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

本次活动由研究生院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

 

 

 

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西安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二O一五年三月二日



上一条:关于2012级硕士研究生成绩打印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年培养方案修订的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