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评审会

    2022-07-19 (点击: )

    为扎实推进2022版研究生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7月14日下午,研究生院组织召开培养方案评审会,专家组成员是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鲍艳、长安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嘉琦、我校倪晋平教授、谢立仁教授和研究生院副院长高武奇,本次重点对16个学科的学术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3个学科直博生培养方案和3个本硕连读(硕士阶段)培养方案进行了评议,会议由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鲍艳主持。

    会上,各培养单位主管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培养方案调研结果、校外同行专家评审意见、与往年方案的不同点、新方案与五育培养、核心课程相结合等情况。评审组专家对培养方案有关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分别从学科及学位点简介、培养方向、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以及各环节实施细则等方面进行评审,并提出了建议。  

       评审结束后,研究生院要求各培养单位结合专家意见,继续完善培养方案,优化课程体系,突出培养特色,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上一条: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学校召开博士点培育工作推进会暨校外专家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