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博士研究生毕业工作推进会

    2022-04-25 (点击: )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22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提升博士生毕业率和学位授予率,4月24日,研究生院组织光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以及2015级、2016级在籍博士生召开了博士研究生毕业工作推进会。

     

      会上,研究生院就学校博士研究生毕业有关工作的政策依据和规定、办法和措施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并与学院和学生面对面沟通、交流,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同时要求学院和指导教师要进一步督促学生抓紧学业,加快毕业,取得学位,并对已进入第4年和第5年的博士生进行学业提醒和学业预警。学院及博士生们对本次学校推进博士生毕业的工作意见表示认同。到会的博士生在细听和阅读了学校的意见和告知书等后,现场提交了有关确认书。

      今年以来,研究生院多措并举,通过出台办法、分解工作、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针对性的细化对不同年级博士生的学业管理,旨在联合学院和指导教师加强对博士生的学业指导和管理,加强创新型人才培养,提升我校博士研究生培养的整体氛围吸引力。

     

                                                 

     



    上一条:西安工大在“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研究生院、基础学院赴西安中学调研实践基地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