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院动态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报考点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信息网上确认工作圆满结束

    2020-11-13 (点击: )

    西安工业大学报考点(6105)今年首次实行全国硕士研究生网上确认工作。依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和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部署,我校于113日至7日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网上确认工作

    研究生院成立网上确认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执行小组院长为组长,副院长为副组长,亲自把关、亲自协调、亲自督察;执行小组分为报考本校应届生审核组、报考本校往届生审核组、报考外校应届生审核组、报考外校往届生审核组以及特殊情况审核组,同时还设立了现场咨询指导、电话咨询服务工作组各工作小组有效衔接,及时沟通处理相关信息。

    为了保证工作质量,审核确认工作开始前,研究生院对各小组工作人员进行细致培训,并进行了实战演练。最终本校考点共接收考生4695人,网上确认审核工作平稳、有序。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树立学术规范理念,促进科研知识创新”专题讲座
    下一条:教育部关于印发《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