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培训及交流会

    2020-09-03 (点击: )

    为了更好地开展研究生学生管理工作,提高各学院研究生学生管理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2020年9月1日,研究生院在教四楼405组织召开了研究生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培训及交流会。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张群,副院长高武奇,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孟静及具体业务负责老师,各学院研究生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高武奇主持。

    高武奇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研究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各学院研究生学生管理工作人员要提前统筹谋划,精准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外出去向等信息;要做到奖助评选有章可循、程序合规;要持续做好研究生的就业跟踪,服务不断线。孟静对本学期学生日常管理、2020级新生心理健康排查、奖助评选、就业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安排,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具体负责老师对奖助、就业、学生管理等具体工作流程进行了介绍和讲解。各学院老师探讨了自己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遇到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方法,对下一步研究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规范计划。

    以本次培训会为契机,加强各学院研究生学生管理工作的交流,推进研究生学生工作业务水平的提升,实现研究生学生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转发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关于发布学会2020年研究课题指南并开展申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