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 “树立学术规范理念,促进教研指导创新”专题讲座

    2018-09-13 (点击: )

            912我校邀请中国知网学位论文部的资深编辑、学位论文查重系统专家赵妤娟老师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树立学术规范理念,促进教研指导创新专题讲座2018年新聘任研究生导师40余人及20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首先从学术规范的角度切入,对学术不端和学术失范两个概念进行了界定,并以真实的事例对学术不端和学术失范行为进行了详细解读;另外就如何借助知网数据资源库进行文献阅读以及知网翻译工具的具体应用做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讲座是在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意见》的大背景下举办的,为广大师生树立严谨治学态度及恪守学术道德规范的意识大有裨益。



    上一条:研究生院召开第三届研究生秘书业务培训班
    下一条:投身疫情防控 确保研究生教育教学畅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