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第三届研究生秘书业务培训班

    2018-09-13 (点击: )

    研究生院召开第三届研究生秘书业务培训

        为了更好地开展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各学院研究生秘书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2018年9月11日,研究生院在教四楼四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三届研究生秘书业务培训班。参加的人员有研究生院院长倪晋平研究生院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15名研究生秘书。

        首先,倪晋平院长对各学院研究生秘书的岗位设置和岗位职责进行了解读,强调了研究生秘书工作在研究生教育中的重要性。他还指出,本学期新入职研究生秘书较多,他希望以培训为载体,深化交流,加强学习,提高为学生服务的水平和业务能力,促进研究生工作的有效运行。随后研究生院院办、培养、学位、博士后、招生的相关工作人员结合本科室工作职责及工作流程进行了介绍和讲解。秘书们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探讨了自己在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新的体会,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方法,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周密的计划。

        研究生院以本次业务培训班为契机,加强各学院学位与研究生工作的交流,推进研究工作业务水平的提升,实现研究生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




                                                                                               文:孟静



    上一条:已经到第一条了!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 “树立学术规范理念,促进教研指导创新”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