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成功增列两个学位授权点

    2020-04-05 (点击: )

            3月30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发布《关于下达2019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20〕3号)我校申报的数学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和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成功获批,同时通过动态调整撤销通信与信息系统、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两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


    单位名称增列学位点名称增列学位点类型
    西安工业大学数学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
    翻译硕士学位授权专业类别


          截至目前,我校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增至16个,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增至11个,学科门类更加齐全,布局更加合理,“以工学为重点,突出军工特色,理工文管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更加完善。本次学位点增列将为我校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提供新的有力支撑。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二次开题工作
    下一条:西安工业大学理学院顺利完成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二次开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