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理学院顺利完成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二次开题工作

    2020-04-07 (点击: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经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新冠肺炎的防疫工作取得阶段性的成果。为了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理学院利用“腾讯会议”2018级1名硕士研究生进行二次开题

        本次二次开题答辩组成员为于锋副教授张建生教授,王晓颖教授,荔宁副教授,阴明利副教授。该同学利用屏幕共享等方法,介绍自己的研究课题,随后答辩组专家就研究生的研究提出相应问题,研究生对其进行回答,答辩组经过细致的讨论,一致同意该同学通过二次开题。

        研究生院督导张志文教授和学位办老师也全场旁听了此次答辩。

      

        此次开题答辩虽然没有面对面的交流,但是通过视频会议,一样严格程序,一样严肃评审,为研究生后续的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成功增列两个学位授权点
    下一条: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顺利完成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二次开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