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讲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知行讲坛 > 正文

    2022年6月22日知行讲坛-裴亚莉(现实主义美学的银幕重生)

    2022-06-20 (点击: )

    西安工业大学“知行讲坛”

    讲坛题目:现实主义美学的银幕重生

    人:裴亚莉 教授

    讲座时间:2022年6月22日15:00-17: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  会议105124321)

    主办单位:研究生

    承办单位:文学院

    摘要:主要介绍西部电影的发展、西部电影的美学风格、西部电影文化品牌、西部电影产业的发展新路径等。

    个人简介:裴亚莉,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从事电影美学、电影批评、文学理论研究。出版学术专著《电影、政治、知识分子和产业》、《电影语言现代化再认识》《新时期电影文化思潮》等著作。在《文艺研究》《中国比较文学》《电影艺术》《当代电影》等杂志发表论文多篇,并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资料《影视艺术》转载。2018年入选陕西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六个一批人才”。是中国电影评论学会理事,陕西省电影局电影审查委员会专家。



    上一条:2022年6月21日知行讲坛-杨韵文(文学创作与人生规划)
    下一条:2022年6月23日知行讲坛-蒋英州(学术论文写作与投稿的几点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