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讲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知行讲坛 > 正文

    2021年12月10日知行讲坛-蔺小林

    2021-12-09 (点击: )

    西安工业大学“知行讲坛”

    讲坛题目:浅谈基础学科研究生科研素质与能力的培养

    主讲人:蔺小林  教授

    讲座时间:20211210日下午14:30

    讲座地点:6-412

    主办单位: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基础学院

    摘要:从基础学科重要性说起,大学的功能,导师的作用,研究生的学习以及研究生科学研究能力的培养。研究生如何做研究以及研究生数学建模对研究生能力培养的重要性及作用等。

    个人简介:

    蔺小林,陕西科技大学二级教授,陕西省教学名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第六届组委会委员,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副理事长,陕西省数学学会常务理事。在Dynamics of Continuous, Discrete and Impulsive Systems, Series B: Applications & Algorithms、Nonlinear Analysis: Theory, Methods & Applications、Chaos, Solitons & Fractals、Journal of Applied Mathematics and Computing、《计算机学报》、《应用数学和力学》、《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生物数学学报》、《工程数学学报》和《高校应用数学学报》等杂志发表论文100余篇,主持并完成国家自然科学数学天元基金项目、陕西省科技厅和教育厅专项基金等项目。在高等教育出版社、科学出版社、国防工业出版社、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教材及教学辅导书10余部。



    上一条:2021年12月9日 知行讲坛-郜鹏教授
    下一条:2021年12月16日 知行讲坛-张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