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学生竞赛 > 正文

2022年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导师报名通知

2022-06-13 (点击: )

为组织好我校研究生参加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将校内导师报名、分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教师条件

本项目指导教师报名面向全校教师。

1.指导教师主要职责:必须承担1-2次培训课程;应对所指导参赛队赛前、赛中进行指导。主动配合竞赛项目负责人的各项工作,认真完成项目负责人分配的各项任务。

2.指导教师遴选原则:坚持品德修养和业务能力并重的原则,坚持个人自愿和竞赛需要的原则。

3.指导教师遴选条件:

指导教师应对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具有热情,对指导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具备竞赛项目相关专业知识,培训指导能力强;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团队合作精神,敬业奉献;能够有充足的时间配合培训、竞赛;熟悉竞赛项目的规则等基本情况,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有以下经历将优先考虑:

(1)指导过数学建模竞赛并获奖;

(2)在3年内主讲过数学建模及软件类相关课程。

往年指导的队伍被大赛组委会通报者将不允许再次担任指导教师。

初次担任指导教师的老师应与有指导经验的老师联合带队,不能单独指导学生参赛。

二.报名及分配

教师通过【腾讯文档】2022年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指导教师报名https://docs.qq.com/form/page/DVkJBVHJiUEFtcnNp进行网络报名。同时请加入“2022年工大研究生建模指导教师群”,群号:542233086。

2022年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指导老师报名表二维码

报名时间:6月13日-6月17日

竞赛开展期间,参赛队指导教师,原则上由组委会根据往年获奖情况随机分配。

联系人:雷音 张子啸

电话:86173025

研究生院  基础学院竞赛项目组

2022年6月9日



上一条:关于“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评审结果通知
下一条:2022年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