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派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派遣 > 就业工作 > 正文

研究生毕业改派流程

2020-07-31 (点击: )

研究生毕业改派流程

1、每年就业方案确定后,毕业生申请解除就业协议且需要重新办理《报到证》的,按改派处理。

2、毕业生改派要严格审批。需要改派的,须经所在学院和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审核同意后方可办理。

3、毕业生只能申请改派一次,已办理过违约的毕业生不得再次申请改派。

4、凡需要办理改派的毕业生须登录校就业管理系统(就业系统网址:yjsjypq.xatu.edu.cn/Frame/loginfront.aspx)提交改派申请,按要求上传纸质材料扫描件,学院在系统中对改派申请予以审批。通过审核的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向研究生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递交纸质版材料(要求材料完备),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统一到省教育厅办理改派手续。

5、改派条件及期限

1)原来有就业单位,现申请改派到新的单位,毕业生需提供:①原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原就业单位退函,②现就业单位接收函或《就业协议书》,③改派申请表(改派期限为两年,每人只能改派一次)。

2)原来派回生源地,现申请派到单位,毕业生需提供:①原就业报到证(原件),②现就业单位接收函或《就业协议书》,③改派申请表(改派期限为三年,每人只能改派一次)。

   3)原来报到证丢失,现申请报到证补办的毕业生需提供单位证明和改派申请表(申请补办年限为三年)。

6、办理改派的程序(详见图5)






























1)毕业生登录学校就业管理系统,按照要求提交改派申请并上传相应材料;

2)各学院网上审批;

3)通过学院审批的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向就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提交相应材料。

①《西安工业大学毕业生改派(补办)报到证申请表》(研究生院主页-就业专业下载);

②其他纸质版资料请参照(五)改派条件及期限。(4)研究生

(5)管理办公室审核毕业生提交的纸质材料,签署意见,报陕西省教育厅办理改派手续;

6)改派手续获省教育厅批准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通知毕业生领取新《报到证》。

7、在每年全省高校应届毕业生集中派遣期间,改派手续一律暂停办理,往届毕业生改派工作在应届毕业生集中派遣工作结束后转入正常。寒暑假办理改派时间另行通知。





上一条:关于刘家绮同学因就业协议书丢失申请领取就业协议书的公示
下一条:三方协议书丢失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