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导师工作 > 正文

我校光电工程学院2篇论文分别被评为学会优秀论文和知网高被引论文

2023-11-29 (点击: )

据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文件通知(陕学会[2023]13号),由我校光电工程学院苏俊宏教授等人撰写的《科研赋能教学模式下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的探索与实践》一文,被评为2020-2022年《陕西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期刊优秀论文,颁发了优秀论文证书。据悉,此次评选的优秀论文,是从学会近三年(2020-2022年度)每年一次的学术年会投稿论文中评选产生的,也是我校首次获得这一殊荣。

 

另据中国知网消息,我校光电工程学院苏俊宏教授指导的研究生撰写并发表在《光学学报》2021年第41卷第2期的论文《光学薄膜损伤表面三维微观形貌的仿真与重构》入选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2023年7-8月高影响力论文,并颁发了入选证书。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结果公示
下一条: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下半年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