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申请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01-13 (点击: )

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学分核查(成绩审核)时间:20213月1日~5日。请各相关培养单位审核2021届硕士研究生的成绩及学分是否满足毕业和结业要求,审核通过后请将“成绩单”纸质版(一式二份,盖培养单位章,审核人签字)于3月5日前,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电子版发至540332975@qq.com)。

2.论文形式和中英文摘要审查时间: 20213月22日~3月23

3.论文网上比对时间:20213月24日~3月25

4.双盲评审时间:20213月26日~510

5.论文答辩时间:20214月12日~5月17

6.提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材料时间:20215月25

7.校学位评定委员会预计评定学位时间:20216月9

二、要求

培养单位认真执行以下规定:

1.《西安工业大学硕士学位授予细则》(试行)

2.《西安工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组织管理工作规定》

3.《西安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规定》

4.《西安工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组织管理工作补充规定》

5.西安工业大学学术硕士学位论文编写规范2020版

6.西安工业大学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编写规范2020版

7.《关于对硕士学位申请人发表学术论文的要求》

8.《关于对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发表学术论文要求补充规定的通知》

9.《西安工业大学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实施细则(暂行)》

10.《西安工业大学培养单位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相关要求》

三、注意事项

1.严格执行各时间安排,过期不予办理。

2.学分不合格者,本次不予接受学位申请。

3.必须组织专人作形式审查(含中英文摘要检查)。论文形式不合格者,本次不予接受学位申请。

4.硕士学位论文须经导师同意,培养单位对论文规范进行审核后,方可参加“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和双盲评审。本次论文检测不合格者,中止本次学位申请资格。

5.2021届所有硕士研究生均参加校级双盲评审,各培养单位根据评阅结果返回情况,分批组织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尽量减少集中答辩。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可以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进行答辩。

6.学位论文的格式依照《西安工业大学学术硕士学位论文编写规范》2020版《西安工业大学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编写规范》2020版执行。

7.20213月24日,将《西安工业大学学术硕士论文网上比对名单表》(纸质及电子版)、《西安工业大学专业硕士论文网上比对名单表》(纸质及电子版)及2021届推迟答辩申请表(纸质版)提交到研究生院学位办,学位办下拨网上检测名额。

8.20213月25日,研究生秘书将以下材料统一提交学位办:

1)网上比对结果名单;

2)2021年所有硕士学位论文电子档(PDF版),论文封面不填写作者及导师姓名,论文中不得出现作者及导师名字,删去致谢、学位论文知识产权声明、学位论文独创性声明等章节内容);

9.20215月21日前,研究生秘书将有关答辩材料送交研究生院学位办,研究生院学位办将2021届答辩材料递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

10.20216月30日前,按照《西安工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组织管理工作规定》中的规定,整理2021届答辩资料,完成归档工作。同时向学位办提交最终版学位论文电子档(命名格式:学号-姓名-专业代码-论文名称)两种版本(其中一种为盲审形式,不签字)和2本纸质版。  

 

 

                                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11月12



上一条:侯丽丽 博士研究生答辩公示
下一条:西安工业大学“知行讲坛”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