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申请 > 正文

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研究生科技创新专项奖学金的通知

2020-07-28 (点击: )

全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专项奖学金管理办法》(校研〔2018202号)要求,2019-2020学年研究生科技创新专项奖学金评选工作即将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执行《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专项奖学金管理办法》(校研〔2018202号)要求,杜绝弄虚作假,宁缺毋滥。

二、认定成果时限:201991日至2020831

三、报送材料:

1.学院评审工作组织实施、评审程序、公示情况和评审结果等评审报告正式文件一份(纸质版和电子版同时报送);

2.《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专项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

3.2019-2020学年研究生科技创新专项奖学金申报汇总表》(附件2);

4.2019-2020学年研究生科技创新专项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附件3);

5.2019-2020学年各学院研究生科技创新专项分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4-7);

注:附件3纸质版和电子版(含支撑材料)同时报送,请装入文件袋,并注明学院名称。支撑材料加封面(附件8),依照填表顺序放置。

四、报送时间:

1.202097日前各学院将本学院申报汇总名单(附件2)报送至研究生院。

2.2020914日前各学院将本学院所有上报材料(附件13-7)报送至研究生院。

五、时间安排和评审程序:

1.202097日前,有意愿并且符合申请条件的研究生,向所在学院研究生奖助工作评审委员会申报。并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报备。逾期未申报者,事后不再追加申报。

2.2020914日至924日,学院研究生奖助工作评审委员会指派专人负责申报材料审核并签字,学院研究生奖助工作评审委员会确定获奖名单,应在本单位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名单提交研究生院。

3.2020924日至930日,研究生院审核学院研究生奖助工作评审委员会报送的名单。将合格名单提交学校研究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审议。

4.学校研究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审定结果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不少于2个工作日的公示。

附件:

1.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专项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2.2019-2020学年研究生科技创新专项奖学金申报汇总表

3.2019-2020学年研究生科技创新专项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

4-7.2019-2020学年各学院研究生科技创新专项分项目申报汇总表

8.西安工业大学科技创新专项奖学金支撑材料封面模板

9.研究生科技创新专项奖学金的奖励内容和标准

                              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728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学术学科中英文名称
下一条:关于发布2020年下半年各类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