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申请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完成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二次开题工作

2020-04-13 (点击: )

    4月10日,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二次开题答辩通过腾讯会议形式顺利举行。书记马保吉教授,副院长韩军教授、副院长蔡长龙教授、副院长华翔教授及王春阳教授组成答辩委员会,督导组侯宏录教授和学位办老师参加了此次答辩。

    答辩会严格履行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2名硕士研究生分别在规定时间内从论文研究背景、方法、框架以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专家围绕开题报告进行了提问,研究生对专家问题逐一进行了回答。答辩组一致同意两名研究生二次开题通过,并要求研究生就评委的意见继续修改开题报告


   会后,韩军对后续的研究工作进行了规范和指导,表示在疫情尚未完全解除时,本次线上二次开题既保证了师生健康安全,又保证了学位论文的质量,为下一阶段论文工作打下良好的开端,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顺利完成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二次开题工作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研究生指导教师新聘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