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动态 > 正文

我校邀请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肖文英指导高等教育(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

2023-09-18 (点击: )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高等教育(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促进评奖工作再创佳绩,9月16日,我校组织了高等教育(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申报打磨会。会议邀请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肖文英指导答疑。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高武奇主持会议。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及各教学成果奖申报人参加会议。



肖文英从精准选题、材料组织和申报技巧等方面对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进行了指导答疑,并就各成果申报材料关键要素提出了修改意见,为成果的进一步凝练和完善提供了新思路。

高武奇对专家高屋建瓴、深入浅出的点评表示感谢,他希望各申报团队高度重视,认真汲取专家意见,深入思考、精心打磨,努力凝练出具有我校特色的高水平、高质量教学成果,积极做好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





文:潘秋岑 图:杨敏 审核:苏兵、高武奇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项目申报工作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2020年立项建设的校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进行验收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