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校级研究生规划教材(讲义)立项结果的通知

2023-01-10 (点击: )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研究生规划教材(讲义)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西工研培养〔2022〕9号)文件要求,研究生院开展了2022年校级规划教材(讲义)建设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批、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现批准2022年校级研究生规划教材一般立项11项,规划讲义立项3项(见附件1)。

一、建设周期

校级规划教材建设周期为2年,规划讲义建设周期为1年。

 二、教材出版

 教材(讲义)编写初稿完成后,项目负责人邀请本学科学术水平高的教师(副教授以上)进行审查并填写《规划教材(讲义)审稿意见书》(附件2),连同教材(讲义)初稿一式一份交研究生院,由研究生院审核备案后可联系出版(印刷)。

教材建设必须配套建设课件及习题,鼓励配套一定的与教学相关的视频、动画、音频等数字化资源。对于计划出版的单位是新闻出版总署评出的全国百佳出版单位的教材,研究生院将按照重点教材资助标准资助。

三、教材结题

1.规划教材出版、规划讲义使用后,方可进行结题。结题时项目负责人填写《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规划教材(讲义)立项建设项目结题报告》(附件3),连同样书两本及出版合同(规划教材)、PDF版文稿以及使用证明(规划讲义)一并报送研究生院。

2.建设周期内未签订出版合同的须终止研究。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期完成的建设项目,应在项目建设期截止前3个月由项目负责人向研究生院提出书面延期申请,延期时间一般不超过6个月,延期后不能完成的项目,学校酌情收回经费。

    附件:

    1.2022年校级研究生规划教材(讲义)立项一览表

    2.规划教材(讲义)审稿意见书(2022)

    3.西安工业大学校级规划教材(讲义)建设项目结题报告书

 

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1月10日

 



上一条:关于2022届结业硕士研究生结业证换发毕业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