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关于2023届研究生毕业信息采集(照相)工作的通知

2022-11-11 (点击: )

各学院

经与新华社陕西分社联系,定于20221121日(星期一9:0014:30,在教4-411教室进行2023届研究生毕业信息采集(照相),请各学院组织学生按时到场照相。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生名单

请各学院核对本次照相学生名单(含博士)(见附件1),对自行照相的学生进行标注。同时,指派1-2学生协助研究生院组织本学院学生照相、与新华社陕西分社工作人员对接。

请各学院将核对后的名单电子版、负责学生的姓名和电话,于20221117(星期)前报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二、照相安排

时间、地点

1121日、星期,教4-411

09:0010:10

光电学院、机电学院、材化学院

10:1011:50

电信学院、经管学院、计算机学院、建工学院

13:3014:30

兵器学院、文学院、马院、基础学院、书法学院

备注:1)请学生按照学号顺序依次照相,排队期间带好口罩2)照片背景为蓝色,请勿穿着蓝色上衣照相。3)学生需向拍照人员提供个人采集码(见附件2

三、几点说明

(一)照片用途。

照片(“电子版”和“打印版”)用于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毕业证书上的照片,须与学信网上的毕业照一致(在新华社照相的由新华社统一上传;非新华社照相的照片单独上传,且其“打印版”须符合毕业照要求,“电子版”须符合“学信网”对照片大小、格式等的要求)。

学位证书上的照片,须与“学位网”上的毕业照一致。

(二)照相组织。

学校不强制要求学生必须参加新华社陕西分社的统一毕业信息采集(照相),但学生的照片必须符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其对应的网上信息采集的要求。

学生自行照相的,请务必于202341日前将照片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因学生自行照相而出现照片形式、格式等不符合毕业照要求,导致不能按时向学信网上传毕业照的,学生本人承担相应后果。

 

附件:1. 2023届研究生(含博士生)照相名单(分学院发名单

        2.学生查询采集”的途径说明

 

 

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21111



上一条:关于立项建设2022年校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届结业硕士研究生结业证换发毕业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