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10-11 (点击: )

各相关学院:

为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突出专业学位研究生产教融合培养要求,学校于2020年制定了《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对基地的设立和考核、基地的管理体系、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规定和说明。现根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开展2021年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专业学位研究生进行专业实践的重要场所,是“产学研”三者深度融合的重要平台,希望各培养单位充分发挥导师的主体责任,选取技术能力强的合作企业,以科研项目或研发平台为纽带,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发挥双方优势、取长补短,实现企业与高校之间的资源共享,从而有效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二、项目建设

请各培养单位结合本单位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情况,制定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规划,要求每个专业硕士学位点本年度申报的基地数量不少于2个。研究生院将对遴选出的建设项目进行立项资助;未获研究生院立项资助的项目,学院可自筹经费立项建设。

三、申报程序

1.填写《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报书》(附件2),提供相应的支撑材料(附件3),并将申报书与支撑材料各一份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以上材料均应有纸质版与电子版(PDF),材料顺序按附件3要求排列。

2.研究生院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3.请各单位于2021111(星期一)前将材料纸板和电子版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附件:1.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管理办法(试行)

2.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报书

3.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支撑材料要求

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1107

 



上一条:关于加强落实2020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届研究生毕业信息采集(照相)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