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级教学改革研究(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的预通知

2021-06-30 (点击: )

各学院:

为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培育优秀研究生教学成果,现开展2021年度省级教学改革研究(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以下简称“教改立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

陕西省教育厅尚未发布本年度立项通知,本次立项预选题应关注国家战略,结合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面向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实际,体现研究生教育教学规律,有较强的科学性、引领性、指导性、针对性,反映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立项指南可参照《2019年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2019-2021)》(见附件1)。

二、项目类别

省级项目分为重点攻关、重点、一般、青年专项。

三、项目数量

各学院推荐申报数量不低于1项。

四、工作要求

1.申报省级项目的立项范围、项目类别以省教育厅正式发文为准。

2.请各学院组织教师积极申报,做好推荐工作,在申报书的“学校意见”处签署意见并盖章。

3.请申报者填写《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书》(附件2)和《2021年度西安工业大学省级教学改革研究(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并于910(星期五)前,以学院为单位报研究生院培养办,申报书(一式五份)和汇总表一份。

     附件:1.2019年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2019-2021)

        2.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书

3.2021年度西安工业大学省级教学改革研究(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1630

 



上一条:关于2020届结业硕士研究生结业证换发毕业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落实2020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