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参展作品推选工作的通知

2021-04-20 (点击: )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第六届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筹备工作的通知》(陕学位办〔2021〕3号),2021年夏季拟举办第六届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以下简称“成果展”)。现就推选成果展参展作品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展举办时间

成果展将于高校科技成果展、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合并举办,具体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二、参展成果作者的资格、参展成果范围和奖项设置

1.参展成果作者资格

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在学研究生(含来华留学生)、毕业不满一年的研究生或已经获得省内研究生培养单位录取通知书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参展成果类别和范围

本次成果展分理科类、工科类、文科类。

工科类、理科类参展成果为:研究生在学期间原创的科技创新实物成果、已发表(含录用)的高水平学术论文、已出版(含已签订出版合同)的学术著作、技术设计图表、发明专利(含已受理)等。

文科参展成果为:已发表(含录用)的高水平学术论文、已出版(含已签订出版合同)的学术著作、教材、工具书、参考书、古籍整理、学术译著、研究报告、决策咨询文稿、普及读物、电子出版物及其他形式的成果等。

3.成果奖项设置

本届成果展拟设立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评选结果将在省教育厅门户网站上进行公示后,公布获奖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

二、推荐成果数量

请各学院积极宣传,做好成果展参赛作品的征集和推荐工作。理工科学院每单位推选名额不低于2项,文、管、艺术学院每单位推选名额不得低于1项。

三、报送时间

推荐项目请填报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奖申报书(附件1)一式三份(纸板+电子版),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奖支撑材料(附件2)和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拟参展成果汇总表(附件3)一式一份(纸板+电子版),于2021年5月7日之前以学院为单位报研究生院培养办。

附件:1.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奖申报书

      2.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奖支撑材料

      3.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拟参展成果汇总表

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日



上一条:关于对我校2019级专业硕士研究生的专业实践情况调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我校2021年度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结果进行公示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