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2020年研究生创新实践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2020-07-07 (点击: )

各有关学院:

2020年,经学院审核,共推荐申报研究生竞赛项目26项,包含参赛队伍106个、参赛学生约532人次。根据《关于开展申报我校2020年研究生创新实践项目工作的通知》(西工研培养〔202013号)有关内容,202076日,研究生院组织专家组对2020年研究生创新实践项目进行评审,确定了各类竞赛的级别和支持经费等,现将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一、竞赛级别

竞赛级别分为:国家级(A类)、国家级(B类)、国家级(C类),省级(D类)、省级(E类)、省级(F类)。

二、竞赛级别认定及经费支持

2020年,我校研究生参加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的有关工作,分别委托理学院、电信学院组织实施,相关经费分别划拨至两个学院;其余获批经费支持的竞赛项目/参赛队伍,统一到研究生院报销。

对本科生为主要参赛对象的竞赛,研究生院不负责参赛队伍选拔事宜,不作经费支持,只认定竞赛级别。

各竞赛的具体认定级别、经费支持额度,以及参赛队伍获批情况等详见《2020年获批研究生创新实践项目一览表》(附件1)。

三、其他事项

   1.个别获批的项目,须完善申报书。(由研究生院通知项目主持人)

   2.各获批项目须密切关注所参加竞赛的官方网站,严格按照相应竞赛组委会的要求按时报名、提交作品等,研究生院不再就各竞赛具体事宜通知和提醒各参赛队伍;其他需要统一协调的事宜请以学院为单位及时反馈至研究生院。

   3.竞赛项目遴选、参赛队伍选拔及竞赛级别认定等事宜,除个别上级部门临时增加或通知必须参加的外,2020年不再研究该项事宜,指导教师的年底显著业绩等相应奖励及成果的对应级别以本次认定为准。

   4.竞赛总结由竞赛主持人负责报送,提供参赛学生名单、获奖证书扫描件及参赛照片等,填报《研究生竞赛总结与相关数据统计表》(附件2)。

 

附件:   1.2020年获批研究生创新实践项目一览表

2.研究生竞赛总结与相关数据统计表

 

 

 

 

                       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77

 



上一条:关于对我校2020年度研究生在线课程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结果进行公示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我校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