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动态 > 正文

西安工大在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2016-08-31 (点击: )

    近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多所知名高校和上海嘉定工业区联合承办的“华为杯”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嘉定工业区进行。我校参赛队伍喜获全国团队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个人二等奖1项,优秀指导教师奖1项,并获得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三等奖5项,同时我校获得全国总决赛优秀组织奖。这也是我校继2015年获得全国总决赛团队一等奖后,连续第二年获得全国一等奖。

    本次全国总决赛,经各分赛区初赛选拔,共有来自全国115家单位的317支队参赛。我校有3支队伍进入最后的全国总决赛,其中秦刚老师指导的薛绍凡、唐定华、冯利学生团队,在全国近1300件参赛作品中胜利突围,荣获团队一等奖,同时薛绍凡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秦刚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陈超波、韦宏利老师指导的胡海涛、王凯、韩世霞学生团队和张勇老师指导的王立、袁伍威、张坤学生团队荣获团队三等奖。

 



上一条:研究生公共课考试时间(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
下一条:2016年新生学籍信息校验工作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