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通知

2018-10-22 (点击: )

各位考生:

   教育部2019年博士研究生报名系统今日开通,请报考 2019年西安工业大学博士学位研究生的考生登录:

https://account.chsi.com.cn/passport/login?entrytype=yzgr&service=https%3A%2F%2Fyz.chsi.com.cn%2Fbsbm%2Fj_spring_cas_security_check进行网报。

   考生所需填报的材料也均在个人登录后自行下载后按要求如实填写并打印;博士招生简章及招生目录在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主页http://grs.xatu.edu.cn/index.php?m=Article&a=show&id=538进行查看。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10月22日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 2019年“申请-考核”制、提前攻读博士研究生 招生工作办法
下一条:西安工业大学2019年(秋季)博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