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安工业大学考点(6105)考前公告

2023-12-18 (点击: )



各位考生:

为确保考试平稳、顺利,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25日进行(8:3014:30)。

二、考试地点

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

三、考点入口

校外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从学校西大门、西南门、西环道工程门入校。校外送考车辆一律不得入校。

  111      

四、考试物品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明确规定考生不得携带任何背包(含手提袋等)、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手表、具有通讯功能工具(如手机、智能眼镜、照相设备、扫描设备、其他智能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橡皮、涂改液、修正带、水杯等物品进入考试封闭管理区域。

考试期间,我校考点在教学楼旁设置非考试用品寄存点。

我校每间考场统一配备:1.电子时钟、2.橡皮、3.削笔刀、4.胶水等用品,考生进入教学楼时仅能携带:1.身份证、2.准考证、3.黑色字迹签字笔、4.铅笔、5.透明文具袋,6.准考证上招生单位规定用具,其他物品一律不得带入教学楼。

考试科目为199管理类综合能力的考生所有考试用具由我校配发,考生仅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入场

建议:(一)校内应届考生将背包、手机、手表等物品存放在宿舍中;(二)校外考生尽量不要携带背包、手机、手表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五、考生入场

请考生预留充足时间,至少提前一个半小时到达考点完成入场流程,以免影响考试。

1步:在寄存点存放非考试用品

2步:在智能安检门前自觉排队出示准考证、身份证有序通过安检。

3步:在入口处身份验证(人脸识别)

4步:在考场门口身份核对、金属探测仪探测

5步:落座考位。

六、注意事项

1.考试期间气温较低,请考生注意防寒保暖!近期流行病多发,请考生做好自身防护,以良好的状态参加考试。

2.考试期间机动车辆禁止进入校园,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到校考试。

3.贵重物品不在我校考点寄存范围内,考生请勿携带贵重物品赴考。

4.学校餐厅对考生开放。

5.请考生仔细阅读《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法规文件,以良好的心态迎考并诚信参加考试。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西安工业大学

                             研究生院

                             20231218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2024年第一次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安工业大学考点考场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