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安工业大学考点公告(一)

2022-12-21 (点击: )

各位考生:

根据陕西省、西安市疫情防控及教育部关于研究生招生考试组织工作相关要求,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实际,切实保障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保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我校考点考务工作平安、有序进行,特制定此公告

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并遵照执行。

一、考试时间

        2022122426

   上午:08:3011:30

       下午:14:0017:00

   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或有使用画板等特殊要求的考试科目在1226日进行。

二、考试地点

   未央校区教学21-4层,教31-5层。

三、考生防疫须知

   考生防疫相关要求按照202212192023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要求执行。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NygFSYr2Oo5rQVF5drPpQ

四、考点安排

       1.考试当天,所有考生须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我校未央校区,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核酸或抗原检测结果异常的考生须佩戴N95口罩。

       2.考生进入考点准备以下资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或临时有效身份证件)

   (2)纸质准考证

   (3)《2023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见附件或以链接下载:https://www.sneea.cn/system/_content/download.jsp?urltype=news.DownloadAttachUrl&owner=1552460279&wbfileid=36525(首场考试交给监考教师)

       3.从学校西大门进入考点时须听从考工作人员指挥,主动配合考点完成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和体温测量等核查

考区及入校路线平面图:

       4.进入考区时须有序进行身份识别。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

       5.进入考场后坚持做好个人防护,提倡全程佩戴口罩。进出考场,听从监考员指令,保持间距,避免近距离接触。

       6.考试结束后,考生应主动配合监考回收全部试卷、答题卡(答题纸)、草稿纸。

       7.考生可自带午餐,也可在我校自行订购平价午餐,选餐小程序:

       8.考生应严格遵守《2023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https://mp.weixin.qq.com/s/l45G9Y4YGZ_Azs95LbhedA)。我校为本考点所有考生配备橡皮,为199联考考生配备所有考试文具。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密切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微信公众号考点发布的研考公告信息(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主页、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xatu-yanzhaoban),及时获取考试前相关通知及消息

       2.考生务必保持网上报名和确认时所填报的手机号码畅通,以便及时接收重要提醒信息。如有疑问或遇突发状况,可及时与我考点联系

       3.校外车辆不得进入考点

六、咨询电话

   考点咨询电话:1972185315617829595258029-86173235

 

 

 

西安工业大学

20221220

 



上一条:2023年报考西安工业大学(10702)考生须知
下一条:2023年西安工业大学考点考场查询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