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通知书邮寄地址统计

2022-05-31 (点击: )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预计将于6月下旬以EMS方式寄出,为确保每位考生准确接收,现将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进行统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位考生于2022年6月1日(本周三)12:00前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填报,核对无误后提交。


 https://www.wjx.cn/vj/rYvE2cL.aspx


      2.考生需认真填写姓名、身份证号、考生编号(15 位)、联系电话、邮政编码(6 位)、地址(按照省、市、区/县、街道/乡镇、具体地址),“例如:***省***市***区/县***街道/乡镇***号/具体地址”,填报邮寄地址要具体且真实存在,联系方式要准确且能联系到考生。

     3.西安工业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填写地址为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邮政编码为 710021

     4.每位拟录取考生仅限填报一次,请各位考生认真核对个人信息。

     5.逾期未提交邮寄地址的考生,我校将根据考生在教育部研招网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邮寄录取通知书。






西安工业大学研招办

                                  2022年5月31日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春季博士网络远程水平测试通知
下一条: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