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春季博士报名通知

2022-04-17 (点击: )

各位考生:

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春季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系统已经开通,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网址

符合我校报考条件的考生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报名。

报名时间:20224月19日至515

二、报考要求

  1.报考条件和要求参照《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西安工业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选拔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和《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同等学力报考博士研究生补充规定》相关要求执行。

  2.考生提交纸质材料须完整、真实、有效,并在规定时间内(515日之前)提交至各学院审核。

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专业目录、申请考核、硕博连读办法以及相关报名附件等请查看研究生院网站,地址:https://grs.xatu.edu.cn/info/1010/2515.htm

三、报考形式

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全面实施“申请-考核”制。“申请-考核”分为资格审查、水平测试、综合考核几个阶段,

资格审查:各学院组织专家对考生业务情况进行审查,确定是否符合学校及本学院“申请-考核”条件。部分考生虽达到学校及各学院博士招生“申请-考核”规定的基本条件,但审核专家认为未达到或不好判定是否达到要求的,仍需参加水平测试。

水平测试:水平测试分为外国语水平测试和业务水平测试。未达到学校及各学院外国语或业务水平要求的人员需要参加相应水平测试。外国语水平测试由学校组织,业务水平测试由各学院组织(测试内容为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明确的考试科目)。

综合考核:综合考核参照《西安工业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选拔工作管理办法(试行)》以及各学院“申请-考核”实施细则执行。

、其他

1.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按照教育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相关工作要求,合理安排2022年春季博士研究生招生考核、录取等工作,考核预计5月进行,有关博士招考相关事宜以及具体安排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2.未尽事宜以当年上级主管部门博士招生相关规定为准。

             博士招生学院联系方式

学院名称

联系人

办公地点

(未央校区)

联系电话

光电工程学院

姚老师

6-429

029-86173335/13571867513

机电工程学院

侯老师

2-329

029-86173306/17391690231

材料与化工学院

张老师

3-421

029-86173324/18792692831

新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

李老师

4-401

029-86173550/17782978052



                                    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4月17日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拟录取名单公示(十个工作日)
下一条:西安工业大学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线下生源破格复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