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和学科建设工作布置会

    2023-03-10 (点击: )

          3月9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和学科建设工作布置会在未央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群,各学院书记、院长、主管研究生教育的副院长、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部长(院长、主任)苏兵主持。

    18B04


          会议第一阶段,苏兵介绍了上学期工作开展、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并结合“十四五”规划和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部署了本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和学科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她指出要重视和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充分激发二级学院内生动力,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并对学院的年度考核指标做了解读。

    1CDD6


          第二阶段,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四位副部(院)长分别围绕招生、培养、学生教育管理、学科建设(学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工作目标制定依据、本学期工作目标与主要工作内容、风险点及防控措施。



          第三阶段,张群作总结讲话。他对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及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指出了研究生教育教学和学科建设当前面临的紧迫任务,深入解读了团队建设、平台建设、博士点申报以及优博论文等工作开展面临的内外环境变化以及存在的新形势新问题。他要求以“学院活力提升年”为契机,从下到上,全员参与,各部门共同努力,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和学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13160




    上一条:总会计师段小存调研走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上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和学科建设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