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院动态 > 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2022年上半年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2022-06-30 (点击: )

    6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张群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赵祥模教授主持。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院关于拟授予博士、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资格审查情况,2021年度硕士学位论文校级抽检结果的通报,2022年硕士研究生导师考核工作情况,新增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导师增聘情况,《西安工业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学位学术成果认定办法》修订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本科生院关于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初审情况和学位授予结果的汇报,并提请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对各项汇报内容进行了审议和表决。

    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审议和表决,决定向5409名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授予学位;同意82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为西安工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同意694名导师考核合格继续聘任为硕士研究生导师;同意19名人员增列为博士研究生导师;同意113名人员增列为硕士研究生导师;通过《西安工业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学位学术成果认定办法》。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研究生院和本科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荣获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
    下一条: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