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树立学术规范理念,开拓科研学习思路,保障学位论文质量”专题讲座的通知

    2020-10-29 (点击: )

    关于举办“树立学术规范理念,开拓科研学习思路,保障学位论文质量”专题讲座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 加强研究生学术规范意识,研究生院特邀中国知网CNKI学位论文部资深编辑采用线上形式举办本次专题讲座。

    一、讲座题纲:

    1.杜绝学术不端现象;树立学术规范理念;

    2.提升自主研学能力;开拓科研学习思路;

    3.科学运用技术手段;保障学位论文质量。

    二、讲座安排及要求:

    1.讲座时间:2020114日(周三)19:00

    2.参加讲座人员:全体2018级研究生(包括博士),其余年级研究生自愿参加不做考核要求;

    3.注册账户说明及签到要求:

    点击网址http://k.cnki.net/进行注册,并在系统内搜索栏目搜索课程名称“树立学术规范理念,促进科研知识创新——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宣讲”进入直播课堂。

    进入课堂后点击签到按钮进行签到,注意:姓名一栏填入“学院+姓名”、电话一栏填入电话、备注一栏填入“博士或者硕士”。

    附件:西安工业大学“知者行”线上宣讲系统操作说明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网报数据校验有误名单
    下一条:西安工业大学2020级未报到研究生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