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告全体师生和2020级考生书

    2020-02-01 (点击: )

    全体师生、2020级考生:

        大家好!

        为严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保障全体师生和2020级考生的健康安全,根据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的部署安排,以及西安工业大学关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工作要求,经研究,现将研究生院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全体研究生请不要提前返校,具体开学时间学校将另行通知。请全体研究生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关注学校工作动态,并配合秘书老师和研究生院做好日常疫情报告工作,如有突发状况请及时与各学院研究生秘书老师联系。

        二、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

        请报考西安工业大学2020级研究生的各位考生安心做好复试准备,耐心等待和关注学校正式通知。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安排部署,在保证考生健康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安排硕士研究生复试、博士研究生考试及复试工作。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和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相关信息(后附链接)。

        三、研究生培养工作

        请各学院务必做好教学工作调整预案,安排好因疫情原因无法按时返校教师的教学任务的承接、调整等工作。

        学校开学后,因疫情原因延期返校的学生应加强自学,同时研究生院将协调任课教师,尽量补齐学生所缺课程内容。学生所缺课时不计入缺课统计,所涉及的注册、重修等事宜,学校将进行个案处理,以尽可能减轻学生所受到的影响。

        因疫情原因延期出国交流学习的学生,其原计划在国外进行的课程学习事宜根据疫情变化另行通知。

        四、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

        研究生院将根据学校开学时间,拟调整2020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答辩等环节的时间安排,详细安排会及时在研究生院官网发布通知。请毕业生同学们利用好假期继续推进学位论文研究和写作。

        各位老师、同学和广大考生们,大家要在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和紧迫性的同时,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科学防治,让我们同心协力,共渡难关。

        祝大家健康平安,春天,我们西安工业大学见!

     

        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官网:http://grs.xatu.edu.cn/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xatu-yanzhaoban

     

     

    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2月1日



    上一条:关于报考2020年西安工业大学理工类硕士研究生专业课可使用考试用具的补充说明
    下一条:关于西安工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核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