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走进蓝田葛牌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1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1日,在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高武奇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走进蓝田县党史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参观学习“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汪峰故居”。

    d3ec426a741b9ee1aa41d46b7496346

    在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党员集体参观了纪念馆展厅。通过观看历史照片、实物和聆听讲解,大家了解了葛牌镇鄂豫陕边区苏维埃政府的斗争历史,重温那一段艰苦的斗争岁月,缅怀先烈们英勇无畏、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337a01be573af7c1e43a6d74916773c

    随后,大家参观了汪锋故居纪念馆。在场人员瞻仰了一件件汪锋同志使用过的物品、图片等资料,品读了有关汪锋同志事迹介绍材料,学习了不同时期汪锋同志的丰功伟绩。

    通过参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守初心、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6月11日



    上一条:通过“两学一做”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工作效率
    下一条:习近平致信祝贺二〇二二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强调 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 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作出更大贡献